一个杂食患者

欠债,磕西皮,佛系,不混圈

互挂一事后续

@近在眼前   我和作者互相挂人一事已经私下解决。他不是曦瑶我不提曦澄,互相删挂贴道歉。

同时B站她删改掉tag,自娱自乐,维护两家B站“广场和谐”,圈地自萌。我也保证不做黑曦瑶的视频。尽量不给两个圈子引来战争。

后续如果有人效仿,做同类视频,与我俩人无关,麻烦各位谨言慎行。希望各自圈管好引战的,B站不是lof。

非作者本人参与到这件事挂我的,劝你们单独挂,随便怎么挂都行,但是别参与这件事中,截图我俩的骂架。与作者无关不必连他带上我。

不删也没关系,我这边也会保留着辱骂证据。

@近在眼前
对不住,挂你一事不具备法律意识。给你道歉。也谢谢你维护圈内和谐

评论(87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