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杂食患者

欠债,磕西皮,佛系,不混圈

#图源自微博# #微博# 我看这个概念图就一直觉得,老蝙蝠(原谅我的称呼我觉得这样其实更能直白的表达观点)和大超打架,有种撒泼到歇斯底里的感觉。他老了,力量不够了,甚至有了老年人才有的胆小。他不再具备风度,看起来步履蹒跚。他把自己裹在滑稽可笑的厚盔甲里面。他整个人都被恐惧围绕。
大超和女侠,就是太阳和大地。从外在来说他们是真正的“神明”,他们常常只能顾虑他们需要顾虑的东西。他们在捍卫和平保护人类,但他们段位太高了啊!实实在在老去的蝙蝠侠,就是个普通人,所以他才能看到,最微小的,单独的个体在灾难面前所受的伤害。他在乎的,只有一个人存在的100年。而不是女侠那样的百年千年万年。
他认为那种伤害才是对人类来说最可怕的。
他认为拥有巨大力量的智慧生物,也是最可怕的。力量巨大,就意味着难以控制。
超蝙大战,听到玛莎的名字,应该让蝙蝠侠一瞬间从恐惧中冷静下来,他发现大超可以在乎最微小的某一个人,发现大超拥有人类的爱,人类的恐惧,他终于松了一口气。大超并不是真正的神(西方的神都挺冷漠的。而且人类失去恐惧,就会变得丧心病狂了,懂得畏惧才是好事。),这让他有.安.全.感!
老爷看起来萌虐萌虐的。
大超那么阳光的孩子,看的我特别想说:“谁虐他我跟谁急!”













说那么多,我就想传达,我是怎么入超蝙坑的……
男人之间最能传递内心的想法的就是爱的直拳了,大超一定能感觉到老爷的脆弱。所以他一直都是推啊推♂的,没有把老爷打的像概念图里那么惨…他一定习惯性偏让老爷不解释。毕竟大超很会保护人。虽然大超软萌,老爷总裁,外形上分攻受,我才不吃呢!😡我站超蝙!
我想二刷……

……
另外,大本说的那段穿这套频频摔倒的话。能演出这样感觉的蝙蝠侠,战衣有功!

新粉过度解读……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